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

31 JULY 07 [小記敘 ]

來寫一下, 這幾天的事情吧~ 嘻嘻
現在的等級.... 印象中.....XD 好像是,
14 / 35 / 22 (我覺得不錯啦) 哈哈 !!!

練了大約一星期戰等,由戰7到戰22,有很多朋友仔教我,幫我(謝謝你們呀!)
特別是....牧豬...SNAKE ..熊熊...太子..(排名不分先後) XD

練戰完成後,昨晚就轉回...商人了...(轉商的任務....又要師傅幫助) =.=" 火腿正一無用豬~
之後........跟.........水.........手.......繞了幾次港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D (師傅你在笑嗎) XD!

太子送了一只帆船給我~是護衛艦~(超美超帥!) 之後本是牧豬替我改船的~

可惜他人在北大年. 最後SNAKE改了給我~( 謝謝SNAKE)~
之後~用這新船出港鐃一圈的下水禮~開動!!!!! YEAH!!!!
比想像中快~!! 不過原來~護衛艦很小的....=.=" 靠在大型蓋倫旁邊
我的護衛艦...好像變了........史路普一樣~XDD!! 哈哈哈哈

還有師傅的~豬仔號(商用大型蓋倫)~也夠資格用了~很開心呢~!!!!!
超大倉庫...真捧~!!! 我會錫住豬豬號用的~^3^

今晚回來...會把相~貼上來給大家看看~



一切可能只是感覺...可能是短暫的~會吧?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怎麼知道我在笑 =.=
    哈哈...... : )
    笑不出 = =
    嘻嘻~~~~ XD
    還是笑不出 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m......
    練到戰28嘛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練零距離吧... 終極必殺奧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