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

31 Aug 07 [ 本月終了 ]

31 Aug ,

就這樣,8月就完了...9月亦在眼前 ...
還可說什麼呢 ? 嗯... ... ...
To : Snake

別跟我們失去聯絡。
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昨天跟老闆到大陸視察 , 行得我腳也累累的
我發覺..大陸真是超危險..在工廠一直給人盯著,
(難道我似是來自動物園嗎) =.= 暈
之後晚上回到香港的感覺真好...
回家...先玩水水...其後就吃晚飯...可是累得沒胃口
吃了一口飯,就不想再去了,媽一直跟我說話問我今天工作如何?
那間工廠造什麼的? 那樣的? 怎樣的?
我一直答...嗯嗯嗯
我很累,嘴巴都不想張開...=口=
入了房間,看到大口仔在床上...就巴不得想跟他纏綿一下...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gvo

嗯.... 有很多東西要做...又有東西要練.. 暈了

ac 的縫紉 / 升到商45
還有小可愛..要練. [=.=]
還有太子跟我....的....

真夠silly了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