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星期四

6 Sep 07 〔 終了 〕

醒覺
為何要做到這樣,貶低的只有自已,
何苦要擔心,要在意,要著緊,
根本不值得。
既然自已已狠狠的按下Delete鍵
就醬吧 , Just Let It Go
火腿, 你要好好愛惜自已了。
~~~我是傻瓜分隔線~~~
Gvo 事記
是夜,根本沒心情去練習縫紉,
開了AC,上線後只做了一件事
讓自已的好友名單中,騰一個空位出來吧
從此一切,斷絕吧

2 則留言:

  1. 0.0
    你DEL左我啊~~~~
    好嚕,清靜 XD
    我係我BLOG復左你
    哈哈....
    0.0''我有點傻左,
    啊~~
    正常番啦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~~
    又够鐘吃蒙蒙啦
    咬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