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

10 Oct 07 [ 從商之路 ]






T_T (淚)

這兩晚突然發覺 , 玩GVO... ... 好呆 好悶
為什麼呢... ?
以往都是開AC練縫紉 , 練戰 , 跟朋友遠洋拉丁丁,豆豆,寶石等等
怎樣說也好...都叫有目標耶 , 這兩晚開了[火腿2人組] ac & haru
都呆在馬賽... 朋友們又不在... 實在太寂寞啦 T_T 狂哭
囧JET , 笨太子 你們快點上線啦... ...

昨晚 haru 冒5 商24 戰5
突發事情發生... ... ... 大約1點或2點左右(忘了)
呆呆的就開ac跑去交易老闆處看看價,
豆豆的價錢.... ... ... ... ... 竟然 ... ... ... 還未殺價 $ 16900 /per pcs (119%)
喔~!!! 是老天爺顯靈呀~!!! ac跑回家~!!! 把所有東西搬出來~!!!
因為有護港的關係,我的存貨除了豆豆外,其他鑽石,紅寶,藍寶都好價~
=.=+ (邪惡) haru ! ac姐姐知你肚子餓~快點過來~吃東西~!
每次50的賣,賣,賣.... 轉一下眼 haru 的商等...24跳至31...超快耶~!
當然...商會的豆豆我也忍痛買下...才有這成果耶

在升級的同時,haru的副官也開獎了... 2話不說...
解雇再踢下海給翻車魚吃
天呀... 她才開主計40...踢ing...倉管21...打ing...船醫15...狂毆ing
我想她一定是改名....改得太差勁...所以才這樣笨蛋... 我改了她的名字叫Achilles 哈哈哈
她是威尼斯的女香料商人...跟AC的樣子是一樣的~XD 所以這樣笨?

大概haru都是往香料商人...進發...再練練工藝...也不錯呢

其實我昨晚有拍照的,可是現在...上班中... T_T 對不起耶大家~
我也想每次網誌都圖文並茂的T_T 沒圖片看...我的文字又不精彩...嗚...



下期預告 [ 馬賽露體狂之襲來] 敬請留意

1 則留言:

  1. 糟糕~我真期待預告的部份>///<

    還有我覺得Haru發展的不錯呀,
    也難怪你錢花的挺快XD
    期待Haru未來的商人英姿˙_˙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