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

12 OCT 07 [ 惹人妒忌 ]

哈哈哈 , 以下將會貼上最 惹人妒忌 的照片 。
這絕對是火腿的專利!
好甜蜜耶! BABY!
我們都很正經呢~!
再來!KISS!
這好像我再後面給可可一個突襲~好笑^0^
其實火腿還有很多珍藏呢~XD 嘻嘻嘻
以上就是我跟可可的甜蜜照片啦~
看完後...很妒嫉吧? 哈哈哈

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.
    我想是人忌妒我跟火腿這麼親近吧?
    各位羨慕的客官~
    快到各酒館點個火腿吧!
    說不定火腿本尊突然出現在你身邊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到時我會裝鬼臉嚇人~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