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

2 Oct 07 [ 咪咪眼,就到十月了]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就十月了
算算手指GVO原來不經不過...玩了4個月之久,( 真的有嗎?)

話說至從縫紉R15畢業後...我竟然失去了目標...(小剛說:畢業就是失業喔) 暈

活動後感想
不過在上一次,的大海洋之星秋季活動的確很好~
因為我真真正正的跟同商會的友達們一起拍拍照,聊聊天,是很爽呢~ >//<
而且大家也能連絡一下感情.....至少....我在商頻說話....有人會知火腿是誰...呢........ =0=
在活動裹我好好感受到商會的你我是緊緊的扣在一起,好像小孩子手牽手一樣,
好的活動是大家配合下,才能順利完成的~ ^0^Y
這次活動是我們第一次舉辦的,我們都沒太多舉辦活動的經驗,
但重要的是你我也看到,舉辦的人是用心的,是想大家覺得好玩,會值回票價,(你我有目共睹呢)
最後,希望我們再舉辦多一些大海洋之星的活動~ 春,夏,秋,冬都有~( 冬季活動...要開始想了^^)
大家也來出一分力,讓大海洋更溫暖,更和諧吧~!!!!! 加油喔~ ^0^Y
這次活動: 要謝謝可可 , (我愛妳呀) <<< 公開示愛 *0*


翻車魚
話說,今天看到一段短片,是一位潛水員餵翻車魚吃東西,
一看之下............原來..........翻車魚是超大的呀!!!! @0@"
我一直以為是一般的小魚兒.....原來.....好像船一樣大的呢~
我跟拉菲說....釣到牠是....翻船魚才是呢!!! 這麼大條不翻才怪了~XDDDD
哈哈哈~感覺上好新奇呢~!!!

暫告一段落, 拜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