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

4 Oct 07 [ 我好想睡一會喔 >//< ]

呀 . . . 貪睡大王附身了 >0
工作? GVO? 我的媽呀... 是上班的工作喔...
開著掃瞄器... ... 一直掃 ... ... 掃了很多圖片呢... ...
之後一直做,做到好晚...才上線玩GVO (貪玩大王附身)

ZzZzZzZzZzZzZzZzZ釣魚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一上線,原來我在馬賽左看看,右看看都沒有朋友們在,
我不死心地打開好友單看, 找,找,找 [ 小梨子 ] 亮著光 =.=+(邪惡)
原來他在里斯本發呆正在想去那兒, 聽到這消息我就決定去找他一起呆,
看看有什麼東西玩^0^/ GO!

ZzZzZzZzZzZzZzZzZ釣魚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小梨沉思了一會 , 突然!!! !!! !!! !!! 他說: 出發!!! !!! !!!
=0=" 去那兒呀? 有啥玩呀? 我迷糊的問著
小梨答說說: [ 拉金 ]
*0*->> 金 金 金 , 是金呀~! 火腿一直都沒拉過耶! =.=+ 當時的我眼裹只看到錢 ! XD
好呀~ 好呀~就跟著小梨去拉了~ ^^/ YEAH GOGOGO!

ZzZzZzZzZzZzZzZzZ釣魚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70分鐘後...第一回完成! 再接第二回!... ... ... ... ... ...
再70分鐘後.... 第二回完成....
還沒完!? 第三回!出發! ... ... ... ....
此時, 小梨子說: 火腿!!! 你破了紀錄!!
我又再一次迷糊的問...喔....什麼....紀錄呀?
小梨子說: 妳是第一個連續跟我拉3次金而又是法國人更沒有抓狂...正常人第2回的時已發瘋了
火腿: 笨司! 我有說過我是一個正常人嗎!? XD 哈哈~
當第3回完成後... ... ... 老天爺呀... 原來... ... 已是清晨 4:00 !!!

ZzZzZzZzZzZzZzZzZ釣魚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另一邊的MSN上的外星人ET,跟我一直聊...找主程式的事
結果...他叫我把光碟壓好了~再把FILE傳過去.....(只是壓已很久了)
就是因為跟ET一直聊.....結果....拉金的時侯....
恭司一直說......火腿! 速度!! 速度!!! 我要看的是速度!!!! =.=" 是我太慢嗎?
司司: 商人跑商~最重要的就是速度~!! Time is the money!!!
=0=" 喔.... <<< 火腿
下次我會專心點啦.......淚

ZzZzZzZzZzZzZzZzZ釣魚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小插曲:第2回的時侯~看見...貓貓... .... 被人... ... 嗚嗚嗚嗚~
火腿抱...貓貓沒事嗎? (同情心大王附身)

結果..... 我就4點才睡...最後翹班大王幸好沒附身呢~xd

2 則留言:

  1. 時間是金...Orz
    我要加薪!
    吼啊啊啊
    囧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傳送失敗....
    真想哭...
    ......
    好orz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