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15 NOV 07 [ 拉菲菲菲 與 hahaharu]


耶! 大家早安呀! *0* /
經過兩晚的...懶洋洋的訓練
小haru已經能把一些地痞a殺掉~! 呵呵
原來殺掉地痞是一件很輝煌的事惰喔! >0<"
何解?! 嘻嘻...因為...
吉斯公爵: haru 你來到了嗎? 嗯,根據你輝煌的戰績,現在升你為准六等雜魚官
haru : 輝煌?! ....!? ....?! 真的嗎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而且昨晚更發現菲菲耶~!!!
我從來沒見他,穿得那麼帥氣的!!! ( 我認為比提督服帥) >.<"
你們看!!!! 我跟拉菲都有紋身的耶!!! 超帥氣!!!
之後一出海........ 我的船是商29....小強
拉菲的好像是戰62...大強....
拉菲!!! 你的大船駛過...浪花濺到我的小強耶!!!
害得我的船都在搖晃!!!
水手有兩個嘔吐
一個跳海
三個暈眩
四個跌了船槳
\ _ / 哼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嘻嘻~ 現在劍術R3,防禦R2
要快點去學外科跟突擊呢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在搶徽章中呀 所以要裝上掠奪裝備~
    搶到的話 想要一個嗎?
    天馬 獅鷲 梅杜莎 3個選一個吧
    哈哈哈

    p.s. 雜魚官這名字不錯, 我笑了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拉菲哥哥片心~哼﹗給發現了~哼哼~我要天馬~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