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

1 Dec 07 [ 小火腿與鎮大可 ]

想死你了,我的寶貝可..我們終於都能見面了...^_^/

見到面,當然親一下,>3<

二話不說,就悄悄話了....噓....最近恭司都忘了掃地..也沒煮飯耶 (打小報告)


哈! 這張色色的! ... 才沒! 我看可可有沒有胖到才是~!!!

突然出了壞人托托(其實站在很久了) XD
我跟可可都避開視線...
心裹祈禱著....別點我...別點我...你看我不見...你望我不到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呀~>////<

    火腿,看著這篇文章正是我們快要被搶前,

    現在覺得能跟你一起度過真好

    (緊緊抱住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親愛的可可

    緊緊抱著,死也不放手

    不會是喜歡跟火腿一起被搶嗎?

    那個正衰人來的~!!! 可惡~!!! 哼~!!!

    =.="
    雖然...我..很遜..戰等又不高
    在我們的hero出現前....我還是會盡力保護我的可可的~!!!! 不許任何人傷害你~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