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28 JAN 08 [ 我跟可可的 神秘婚禮 ]

>///< 我... ... 要結婚啦!!!

即使今後... 遇上撞山...風暴...錯頻...馬賽香辛暴跌...

什麼都好 我都會一樣的愛你 >3<

大家快快祝福我們啦~ >///<

婚禮...太神秘了...竟然沒有來賓

只有會說髒話的神父見證之下

我們成為正式的合法早餐 [ 火腿 配 可可 ]

2008年1月26日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敬愛的團長果然有邪惡風範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...
    竟然在人家婚禮上說粗話,
    浪漫的感覺~
    被戳破了一點點>_<

    現在度蜜月中~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跟火腿結婚真是超幸福的~
    我們要當一對人人稱羨的早餐組合!!

    幸好我先娶了火腿>///<
    不然說不定哪天被搶走了也說不定,
    哈哈哈哈,
    羨慕我吧<(  ̄ㄧ ̄)> 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