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

9 JAN 08 [ 清新的海風 ]

出差後 , 在回公司的路上 ... 有公車..有船

我選了乘船... 我選了一個靠近船邊的位置

海風很大...把頭髮都吹得亂亂的.. 我很累

很想在船上咪一下 , 但捨不得那美好而短暫的風景

耳機播放著綺貞 [旅行的意義 ]... 心情讓我好點吧

藍藍綠綠的海浪 ~ 藍藍白白的天空 ~ 大得讓我快要呼吸不到的海風 ~

即使是一個人 , 但我這一刻... 我併不孤獨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看著的
    也許是同一片海...

    我覺得大海可以帶走悲傷,
    可以回應你的歡愉,
    也可以傳遞思念給遙遠那方的人,
    妳...收到我的感受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