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

24 Feb 08 [ 卡船法 ]

至從幽靈船一役 , 火腿就得到[ 卡船大師 ]的名號 (

咳咳 , 是這樣的... ... 就是我被困在3隻已沉了的幽靈船中間 , 形成被一個三角包圍

走不到出來....當時我是開史路普的....而且眾隊友一直在笑我!!! \ _ /

其間有人笑到...差點游出戰圈!!! !!!

所以...卡船大師的名號..不是白蓋的 <(一w一)>

把這大秘技放下良久了...昨晚技癢再次發動了~XDDD




特別送上這照片......實在令火腿明白到.....什麼叫只差一點點
就能逃出生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~就醬啦~

4 則留言:

  1. 在火腿的講解下終於學會了留言
    我這留學生也夠笨的 嘻嘻
    我是天天早餐吃火腿的貓貓
    請多關照 =.=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哦.. 卡船法是英靈殿的絕密秘學, 竟然給你學會了!!

    嗯嗯, 將來提督的職務就交給你了 (拍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絕學連我玩了2年都學不會呢!!
    火腿一次得真傳,
    眾軍人們記得下次看見火腿提督,
    可要大大的拜上三拜呀~

    這火腿可不是唬你的!!
    O.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再借此篇留言,
    火腿新入版很好看哪!!
    大海的寬廣和
    練戰的孤獨都感覺的到>"<

    而我...正在遙遠的那彼岸
    對你揮手呢>///<
    看到我了嗎?? 火腿寶貝!!
    ˙_˙\~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