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

28 Mar 08 [ 快被Pizza活埋的..小火腿 ]

阿喇 阿喇 ~ ~ ~
真的不知道做了多少個pizza了..噗..大約是千千萬萬個 ~
管理技術還差2500 exp 就到達r6了......

在港外飄造pizza時有朋友,經過跟我加加油..真是感動呢 T_T>

笑點:
當造好400個的時侯,就跑到銀行跟官員說~ 麻煩你把這400個收好喔~(之我就跑了
這個時侯.....我發現.... 行動力"零" + 在語言不通的地方 ... ...
我的笨蛋技能 已到達r18了

吾友們 ... ... 可以讓我丟pizza嗎? 丟丟丟 /_\

7 則留言:

  1. 嗯...毋庸置疑的大笨蛋 XDDDD
    可以開個葡萄的小號去奧波多做翻譯官嘛 =.=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居然唔多謝我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呀
    火腿 多謝你的幫忙
    我會還錢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貓老老
    = =" 你不知道我的目標是稱霸a服嗎?
    我不想多開...不想電腦跑的慢慢~

    re:匿名
    謝謝你5個pizza 救了我一命...哈

    re:潺
    哈~傻瓜~不用還啦
    小小錢啦.. = =" 別告訴別人知..火腿是小富婆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時只好等善心人士出現了,
    話說我也曾在往加勒比海途中,
    沒行動力,沒料理,

    靠著"手動操帆"飄向加勒比後,
    竟又是語言不通,
    幸好遇見一對夫妻二話不說
    給我200批薩,
    還拉我回歐洲
    那天的感動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...
    痛哭流涕ㄒ_ㄒ

    回覆刪除
  6. RE: LKMK

    =Q= 哼

    RE:我最愛的可可
    那真是萬幸了...要是
    遇上的不是一對夫婦...而是一對海盜的話
    那我的可可就一定被吃了~ >_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