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16 Apr 08 [ Dear all ]

事出突然 , 火腿... ... ... ... 會暫時... ... ... ... 停航。

只因為... ... .... ... 我家的電腦屏幕.....爆炸了

不不不 = = 只是...我起床後...就開不動...畫面都黑黑的....所以....要換新的了!!!!!! /_\ 火腿的錢包....又.... t_t  夏季的換裝大行動...要縮減開支了...買少很多件啦 ... ...

嗚嗚嗚....天妒英才..紅顏薄命....嗚嗚嗚嗚....不是我..是我的電腦屏幕才是。 =3=

小火腿...妳是命苦的...就醬 0.0/ 各位後會有期。




Revised on 16 Apr 08 Night

我復活了 0.0/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貴很貴...很貴...碎碎唸 碎碎唸 碎碎唸ing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一負一正=沒事發生 XD
    火腿千萬不要離開 ~_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!新屏幕是什麼型號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 ru爸

    BenQ 20"
    model #...不知道呢...

    daddy挑的 - -反正電器都是他比較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