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14 May 08 [ To My Dear Bro ]

Bro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,希望明天集合時別忘了帶同你的勇氣,信心出發喔。
時間不長也不短...在11個多月之後 , 希望你回來可以成為一個更帥氣的男生,
我指的帥氣...不是外表喔 ... 而是思想上 行為上都可以成為更獨當一面,更帥氣的男生。

說話不要太多,因為我知道你行的,沒有東西能左右你前進...我也不用擔心你囉? 反正你懶了很久操兇點都沒問題吧~!!! 別忘了你以前是選手喔~!!!

在軍中或許會感到寂寞但不要忘了一班好朋友在等你回來, 子維他們....大航海的好友...當然還有你的笨姊火腿。好好加油吧~ 你的努力 媽媽跟老爸會感到驕傲的。

糟糕才打了三小段....我的眼淚要離家出走了....我會很想你的...你知的道的...我多麼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長達11個月....

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阿剛 [ 常在我心,我愛你 ]


Sis
笨姊

4 則留言:

  1. Dear笨蛋姊

    只要記得我也愛你就好囉
    不要太擔心了
    不然我會比你還擔心喔

    Dearest Ham
    I love you to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LOve you two too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hat the world needs is LOVE !!
    Bless you all!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