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

15 Jun 08 [ 火腿...忙啥? ]

沒玩航海的火腿....會在忙什麼? @口@?

就是在忙看....2008春季主打日劇 CHANGE !!!
打從一開始,我就說...先不看吧 (身邊的朋友a ,每天在跟我說有多好看,每回都有高潮位,喋喋不休的跟我說...木村有多帥...) 夠了!!! 可不可以不再引誘我~!!!

我實在太害怕跌入萬劫不復的境地,因為現在才播至第5回...常理來說至少有有11回,
還剩一半啦!!! 1-5回 我不用...半天就看完了...期後的就要...每星期的呆等 T_T
這就是所謂的....[ 萬劫不復之地 ]

可惡的是...現在沒航海玩...我實在抵受不住木村的引誘..........火腿已敗北了 =口=
在這個時侯的火腿已成了.....以下幾位女子了.... 一樣

木村 >_< 真的帥爆了!!!!!
由長假開始...他的每一部日劇我都鐵定會看的... (果然成了木村迷.....)
說到尾....還是萬劫不復呀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