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1 Jul 08 [ 我的內心 ]


我很愛她 , 我比誰都更愛她 , 然而我為了她花了很多心思 ,
常常單純地為了她著想, 而去為她做一點又一點的事。

今天 , 我跟她的距離 , 越來越遠 , 什至已變成了陌生的 ,
我們不再有表面的交流 , 我只好在心裹默默的愛著她.....

直至現在 , 我發覺我開始有點...不再留戀她 , 而我同時認為她沒了我也是可以的。
說到底 , 是跟她我說再見 , 還是我乾脆的不道一語....別了?

心裡還是很愛的...但奈何一切都變了。


P.S 不要問我"她"是誰 因為"她"誰都不是。




剛說完了一篇 第一回 是傷感的 以下一篇是快樂的。

我很快樂 , 來到了威尼斯 , 我很快樂很溫暖。
我所想,我所盼望的 ... ... 大概這裡我找到了。
這是正確的選擇 ... 早陣子火腿停了一會 , 理由是... 我不知上線幹什麼。

現在我很想每天都被抓進聊天室 , 跟維維,喵喵仙子,魚骨她們一起聊聊天...
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 還有雅雪的回來也是讓我很期待的...
這一切都是我上線的理由。

在外面的朋友們擔心火腿,去到威尼斯會不會不習慣 , 這樣那樣。
大家都放心啦 , 他們很疼笨蛋火腿呀~ ^_^/

我很期待在這裡的一切 , 跟大家一樣的視線 , 跟大家一樣的目標 , 跟大家一起的行動 。

好久沒試過這樣快快樂樂的上線聊天玩遊戲...啊咧...本來玩遊戲不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嗎?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