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10 JUL 08 [ 隨手拍 隨手貼 ]

本來火腿一個人在無聊玩笛子 , 遇上席林..他馬上拿出結他...更有路人參與....
令火腿在雅加達開了第一個演奏會


HALO! 大家認得我是誰嗎..........好像鬼.........(是小鬼吧) = =

原來肥S 也有這個面具...........抓他來拍照......我們都很醜 哇哈哈哈

這就是傳說中 [ 糟糕的造型 ]

看! 這是上次跟拉菲一起解的武器
不錯喔 !!! =_=


今天有點懶惰....明天要很早起... >_< 不然...我想再打多一點字的....請原諒我啦 T___T

4 則留言:

  1. ya~又搶到頭推!
    話說那個演奏會還差個小提琴就全到齊了呢!
    這幾種樂器中
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笛子的聲音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……席林你搶沙發。。。。
    拍打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面具是威武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火腿能幫我填份BLOG的問卷嗎0.0
    BLOG widget就是指那種用語法貼進部落格能放音樂、小鬧鐘的小東西。
    http://qqq.cht.com.tw/webform/publish/9749.asp

    另外上面幾張圖片是用photoshop修過,感覺很童話故事風格耶,很唯美..0.0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