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

19 AUG 08 [ 無言的感激]

大家~早安喔~ ^0^

為了當個坐言起行 有責任感的會長......。(- 山-)---雖然我很迷糊的就是了

所以早幾天前所訂下的光復第一撃!!! 快速解決本月(麻煩的)上納物品,
就在昨晚進行了~!!!

本來就只有我跟...明太子去挖挖這個啥鬼手鐲的......但......我還沒開口拜託大家.. y_y
我的糟糕好朋友們...就立即前來大力支援了...魚魚...小林子...豬豬...鬼鬼...(還有精神上支持我的糟糕喵)

這一切都令我太感動了...Y_Y


都柏林第二屠 遺跡入口
在裡面...有我的好朋友正在為我...為了我的公會而努力!!!!!!


我決定要把那個啥鬼手鐲挖出來~!!!!!!!!!! (拼命挖 /@口@/

我竟然把陵墓雅雪......挖出來了....XD


*情報*
本月至少要 76隻手鐲 入手
今天早上現存 58隻 !!!!!!!!!
我們很快就可以攪定這次的 光復第一撃了 ^0^

*後感*
然而我聽見小林子,魚魚說過...他們在15號的當天或翌日就已經解決了一半以上的上納物品,
我的公會,何時可以好像他們的一樣。 :(


感謝我一班的好朋友...給我力量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是72隻喔!
    看來今天再花點時間就ok了~
    準備上納品不是最麻煩的~
    麻煩的是上納的"人"啊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掘了一大早.
    掘到兩個手握.
    找時間接收好了.
    但最想要的.鹹書還是掘不到T.T(淚奔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對了,還有兩個鐲子在我家豌豆身上,是豬豬挖的。
    腿腿記得找我拿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要是這些手觸全賣出去,72*150W
    就有1.08E 拿來當抗西瓜基金也不錯看
    =3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