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22 Aug 08 [ haru haru 魔法陣!!! ]

哇哈哈~! 這是最近的造型 =3= 小魔女耶! 哈哈哈 !!!

哼哼! 竟被太子說我是金光黨 t_t 嗚嗚....我只是累了...所以昏迷不醒...最終斷線...逃逸而已!!!
今天我有乖乖的... ... 把火槍上繳呢!!!


這幾天還是一直在忙於商會的事...呼 ... 很忙很忙很忙...


今天第一次跑進學頻遊覽 ~ 不錯喔 我還看到不少很會教人的新手 / 老手 但氣氛還好吧^^ 當然...我只是第一次看XD 有機會的話....再弄弄看。


內心有很多說話...也開始感到壓力了 - -" 還真辛苦... 怎樣可以輕鬆面對呢~?! 還是得找一下火腿的內閣大臣談一下。 t_t 不然...我會陣亡的。




最後...

還未夠的!!! 才147 繼續努力吧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