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25 Aug 08 [ 嗡嗡嗡之十級災難性恐慌 ]

十級災難性恐慌... .... ... >口<

本月第3次在公車站...等車的時侯...有蜜蜂在我眼前飛來飛去!!!

他在繞來繞去...正尋找... = =? 什麼...什麼... T口T ...

我不敢用香水了... ...媽媽呀... 怕死我了 結果...為了逃命...

我決定跳上了沒有位坐的公車... ORZ...

蜜蜂桑...請放過我... <(_ _)>



戳戳戳戳!!! 我要戳你!!! 哇哈哈(奸笑)

7 則留言:

  1. 你的香水是蜂蜜味的嗎=口=

    另外,我要照片作實=_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烏鴉
    >口< 當然不是蜂蜜味...不然我沒命了!

    要照片!? 什麼照片...蜜蜂桑的照片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腿~隨遇而安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死肥s: 明天有沒有蜥蜴!
    不然畫蜘蛛
    蜘蛛係火腿屋企
    蜘蛛在火腿床上
    蜘蛛在火腿身上爬
    爬到面上~

    大家看一下!!! 肥s 是衰人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不見蜜蜂的頭~
    看起來感覺很像冰淇淋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