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7 Aug 08 [ 除了發呆...還可以? ]

咳咳...米那桑...早安

Haru小晴天..過著(遊魂般)的跑冒生活都一段時間了,
現在冒險的等級都要40了!!! 果然我是混過去的。 =_="
但在於...本人是懶惰星人的關係...最近....過得好沒勁 (懶是王道)
我要玩另外的了!!! =3=

經過我...慎重的考慮了3分鐘...定案是醬的

1. 為了衣服不要太快穿壞...我應該練保管 (= = 嗯嗯 不錯吧)
2. 有如奇績一般戰鬥等級57的haru...是不是應該...練到60 y_y (能開強暴型巨排,帥帥的)
3. 遜死了的haru...商等是51...我想應該...練一下吧...
4. 繼續發呆
5. 繼續掀起糟糕熱潮 ( = = 這個是鐵定要執行的)

我的"打令魚" 和 "蜜糖喵" 除了推倒妳們...我應該做什麼好啦...
暈倒)

糟糕 真糟糕 糟透了! ~_~

最後不忘...提一下米那桑
今天是天農曆7月7號 七夕情人節

願大家有一個快樂的情人節......(腿腿去牆角推沙) >口<

6 則留言:

  1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練到開強暴型巨排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1.一邊練保管一邊衝到商52(寡人3*商52現閑置倉庫中)
    2.衝戰。(能不能順便幫我衝獵人的戰……)
    3.繼續華麗的冒險吧!
    以上請抽簽決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強暴型強暴型+1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依火腿的需求來看
    練保管跟練戰
    應該是火腿目前比較傾向的吧~
    練保管的話~可以找魚一起練喔!
    之前也聽魚說他想練保管
   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~
    練戰的話~同樣也要找戰友吧~
    我想火腿在發呆時可以想想~
    找誰一起比較好XD
    畢竟和朋友一起快樂的玩~
    才是火腿想要的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