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1 Sep 08 [ 競速大賽+海上富士山+我家的帥帥新會員 ]

YO!!!

玩了航海一整年!!! ... ... 第一次參加競速大賽 ~_~
之前都是因為沒有快快的船...所以... =_= 沒參加

YA!!! 現在至少也有急急急的快船!!! =_= 加上我無聊死了
所以... ... 就參加了!!! 喔耶!!! (塞維爾----->里加)



結果萬萬想不到~!!! 哇哈哈哈 我竟然上到第5位呢!!! YOHO!!!
>_< 我的冒39急急急萬歲!!! (青魚號) =_= 一看就知道是魚送給我的了 哇哈哈
完成了後~!!! 碼頭官員送了我...........兩張? 就兩張嗎?! 的啥鬼紀念彩卷
開出了..............以上的寶物 (小氣!!!) \_/



回程時~!!! 我看見了在海上的富士山!!! (雪是.....自已加上去的) =_="



最後登場的是 我家的 新會員 琳琳七!!! (特務耶.....)

送上她的BLOG : http://blog.xuite.net/kkking777/linlin7 ( 超有趣的)
XD 哇哈哈!!!


PS: 最近某火腿迷上了看動畫.......爹木爹 爹木爹 爹木爹...............好"萌" 呀!! XD
真是最來越"宅"了..............ORZ.........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再把茄子跟老鷹也加上吧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来我已经快要脱节了-.-|||
    茄子和老鹰是啥东西@@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火腿~賽船第5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……
    看來大傢都迷上修圖了……
    兔耳大好(羞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我可以叫你 兔女郎嗎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yoyo~看到我了耶!!
    賀喜腿腿第五名XD
    這次我要加工蠢哥哥跟嫂嫂的兔耳照片(邪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