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8 Sep 08 [ 學術大會 隨手拍 ]

Yoho~~~ (又是無力的星期一)

大家早.....安喔 =_=" (好睏)

好啦!!! 說回昨天的事吧! 經過兩天的來來回回 火腿的紡織跟工藝引已有R5和R4了!!!
= = 雖然還是很遜...但來來回回的繞港是超級悶蛋的 ORZ...

所以到晚上 , 我就跑到去倫敦看學術大會的盛況了 \^0^/


這張是...升R5的快拍~


HELLO~ 轉眼間我就身在倫敦的現場了~
站在HARU身後的就是... ... 食人族肥S ... ... 太嚇人了吧?
往下面看美女吧 ...

YOHO!!! 真看不慣鬼鬼綠色頭髮 =_=
我們也很久沒見了 Y_Y


為慶祝女王回歸
火腿特意提一下小提琴呢~
我的身高...才到女王的腰!!!
=_=

右邊的不用看 雖然是....很暴露
但重點在左邊的魚大姊上
男士們請歡呼吧~!!!
話說回來....倫敦其實很冷的 ~_~"



再來!!! 就是喵喵
赤腳不會戳到嗎?
為什麼今天大家都穿得那麼性感...
魚...女王...喵...大家都把美好的身段
表露無遺... 所以...我去提一下小提琴好了
"囧"





自從
火腿接替了英靈殿會長一職之後,
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鼓勵,除了身旁的一班好朋友之外
最近也收到了慰問信而且有更新會員的支持...實在令腿腿感動不已
在上年十月的時侯,腿腿曾經寫過一篇文章.........是感謝各位會長的
那時還說過...絕對放棄想開設商會的念頭...誰想到今天 *__*ORZ..

那時我的好知已.也是身為會長的鎮魂可可說過...

當會員當會長都好,
真心為會好,
肯為會奉獻,
能交到好友,
能一起航海,
這樣的會我就願意奉獻下去^^

現在這個就是我繼續努力的指標了,大家一起努力吧。

以下是....當時寫的文章...有興趣看的話...請按連結
♥ A Silly Moments... ...: 31 Oct 07 [ 感謝 ]: "此文章的連結"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