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23 OCT 08 [ 不給糖果 就搗蛋 !! ]


本來小林子在第一天就打算去跑了 , 結果笨火腿晚上出門了 =口=



晚上回來上線時已是 12:00 am 糟糕時份我才出現? (誤)



小林子問腿腿要不要跑萬聖節活動



腿腿都以為大家都解完囉~就說不囉~我滾回加海練戰



此時~!!! 小林子說!!!



我不會丟下火腿的!!! 我還替你預備了活動要的東西.....T_T

可憐的林林竟然等了我一整晚啦..........

好吧!!! 感動中的腿腿說,我們明天跑吧~!!!! ><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翌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在小林子跟腿腿的超強的連攜下 ,



我們很快就順利完成并拿到了 (我們是超快!!)



不給糖果 就搗蛋 的鞋和帽子跟南瓜頭 !!! =_=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另一方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終於拜託了多多 , 出任副會長一職了



實在不得不感謝多多的支持及幫忙呢 (^^)



是夜 , 再次收到新會員申請信



的確是令我高興不已



可見最近英靈殿很熱喔 (^^#)



另外更有一件事情,實在令我...很驚喜



當然我內心已是那種高興得立即在跳舞一樣的小孩,



我會努力 , 給你一個 你喜歡待的地方。



希望你考慮完後 , 再給我一個好消息吧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後篇應該就有巫女衣了吧~
    希望還有魔法棒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