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8 OCT 08 [ 威尼斯之救命 - 第二回]


在同一個夕陽下 , 威尼斯人依然繼續努力跑救命 , 盡管我們拿不到16的禮物 xd


小山罩我 (/_\)

^0^ 迷糊少女2人組!! ^0^




另外有朋友問 :
內文
昨晚跟小山聊的事 , 感慨死我了
原來山山是腿腿的前輩 <(_ _)>
時間總會把一切都改變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....
圈圈baby
昨晚我們在msn聊很高興喔
願妳一直都快快樂樂~
腿仔會陪著妳喔~ 要記得有我在呢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....
吾友!
回來吧!
雖然你跟我說法國少了我
抱歉不能跟你一起在法國跑 ,
但光是你回來上線,我就夠高興了^^
記緊把姥姥級的召喚獸抓回來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....
JET 放假回來弄到了右腳
我的左腳才剛好 - -"
希望你快點好過來啦。
就醬
想到再敲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