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17 Apr 09 [ 又要弄上納了!!! ]

T_T" 又要弄上納了~! 這次是萬惡的R16泡芙塔!!! 吼

我們預定星期六的時侯大伙兒去弄的,在星期六前這段時間就我跟多多和小妹先去

預備當天需要的物品,好讓星期六能順順利利~!!! >_<

所以今天我們就去採草草弄植物油~!!!

可是原來....植物油也可以直接採的呢~!(方便) 還有好朋友豬豬也把他的豬油..

呃...不 是他的植物油送給我們呢~!!! 結果我們很快就籌備到 當天所需的數量了!!



這是水池~!!! 怎麼會有...油???



今天也去過瓦倫西亞看小布練縫紉~^_^" 要加油喔!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共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跟我說~! 怎會是大叔~!!! 你說呀~!! 快說呀~!!




呃....?


左(小妹) 右(小晴).....嗯....其實也沒什麼的...嗯....我真的沒有妒忌呢...

你們信我...我沒有呢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neko妹在妒忌別人了~嘿
    命裡無時莫強求~沒辦法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些豬油...原本不是用來做上納品的T.T
    是...用來炸火腿!!!
    傳說中的配方(烹飪r??)
    999植物油+1火腿
    生產--->"大力金綱腿"@.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又不一定好看0.0

    會不會"挺"才是重點阿...!!!

    等等衣服脫掉跑出木瓜會嚇到人的=.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亞里真是超糟糕~! 糟透了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.....
    現在這個年代唷
    大是可以墊出來...
    平是完全沒法裝的.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找工藝R20的玩家 幫忙整型就好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