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星期二

6 AUG 07 [ 黑珍珠]


昨天菲菲,在商頻大叫誰要大海盜章~ 愛亂花錢的我當然說~ 有! 我要! 之後.. 又遇到了SNAKE~我們一起到里C找菲菲~

本來都不打算買的,因為要800W...我覺得很貴~可是SNAKE說~
這已算很便宜了~後來心動了~就想買...因為很帥呢~
突然商頻出了兩句說話~
牧言: 800W
牧言: 入我數吧!
火腿........... *0* ?
當然,就算牧牧不說,我也鐵定會買下的,
800W...我自已先付了,不過...我不打算找你要回800W,
因為BABY很有性格的。 XD
但也謝謝你,你真的很錫我。
裝下帥帥章,立即在里C港外繞兩圈~太帥了~XDDD
花了這麼多錢後...此時太子的勤商隊在招隊員拉丁丁~
一向惹火常常燒丁香的...也不懶了~ 太子我去~我去~!
之後就出發了!!!! 結果回來的時侯~也沒有大損失一船丁丁滿滿的堆在倉庫~^0^~ 希望副官.妹豬快點學會救火啦~
題外話: A服在籌備世紀婚禮~好像超盛大的~ [ 真的真浪漫呀 ] =.="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