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星期三

8 Aug 07 [ 拜師 ]

昨晚 , 火腿一直在呆 . . . . . . .
流程是這樣的~如下

1. 一上線 , 就出現在snake身旁...把他嚇壞了~XD
之後,聊聊問他到那? 他說...UM....沒事做...........
之後我提議..我想到塞探探師傅~(行動要快,不然熊熊又會下線)
我們立即起程...踏入碼頭的一刻...我才想起...我一船的丁丁還在身..
要趕回家放下... =.=" 超笨的火腿
好!!! 起帆!!! 當然...SNAKE的帆船比較快~由他拉我好了..呵呵
到達塞~我當然記得師傅在那個位置呆~對就是銀行門口~XD (她常常拖著小熊在那呆的)
找到熊了!!! 我跟SNAKE一起對她拍拍手~ 師傅竟說...你們來看我幹嗎?
ORZ...此時..
SNAKE說~AC!

AC: 怎?
SNAKE: 改了版,點熊拜師~
AC: 呀...對呢...現在可拜師~
結果...跪拜~拜拜拜拜拜拜~
我正正式式的成為了~趴地熊的入室大弟子了~XDDDDD
熊熊: ET 我當你也是我徒弟了~
ET: ORZ..........
AC: *0* ET也是? 那我是師姐~還是他是師兄?
熊: 下了明天說~
...............呀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