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15 Oct 07 [ 火腿...睡著了?]

大家安安呀~! 早安呀~! >//<>
心情好.... ... ... (囧)
因為今天又是星期一呀... ... ... 老天爺應該來多個星期八出來,
那就可以六,日,八....放三天假才是呢..... =.=" (妄想)
昨日... ...來了一個漫長的旅程... ... ... 是十分漫..............長
火腿跟HARU到了印度...解一個香料商人的任務(來自歐洲的香辛料)
我們一行5人,(太子,小金,火腿商事) [ AC,HARU]就一起回歐洲了 << 這樣還算漫長?
不不~ 我們在印度沒回歐洲...我們直搗東南亞.....拉了豆豆,再直航回開普再回歐洲
馬賽的風景也趕不及看.......馬上....又接了中南美敕命... .... (囧)
再一行5人....先到塞維爾....買入大量火器....再向中南美出發
過了不知多久,到了.....我記得去了很多港口都爆火器...太子跟我去了很多...
我不記得名稱的港口.......當然最終有一個能倒....次後再買....蛋白石
展開回家之旅...........=.=" 此時...已清晨3點......
太子說..很快20多天就回到里斯本....
.
.
.
.
.
此時...我已放棄按...測量...警戒...釣魚....
.
.
.
過了不知多久,我已睡著了....(哈哈哈.跟太子拉貨..我常常都睡著了....)
今朝醒來...看看...(強制斷線了) 囧
日數23日...太子最後一句話說 [ 就快到里斯本了]
竟然....我是等不到最後一刻..............殘念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我不比太子少吧,拉著笨火腿是倒楣事,每次都氣得我。。。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0=
    哼哼哼~那有這樣說自已的寶貝徒兒呢.....

    最倒楣的是....你收了我為徒呀~xdddd

    氣死你~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