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15 Oct 07 [ 訂單 ]

相信... ... ... 大部份認識我的人,
都知道... ... 笨火腿的竹本聲望很高,
而且連記性也差得.....很
所以曾經有人說: 笨火腿...因為你笨,所以好欺負
囧.....那有這樣的人呀.....(指)--> 欺負我的人....梨大司
.
~ ~ ~ ~ ~ ~ ~ ~ 備忘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
.
昨晚商會的同伴L"送了兩本縫紉書給我~ 一本是小丑服縫紉法,另一是高級服裝縫製法
真是要說一下大感謝啦........謝謝.......感謝.........拜謝........多謝.............
人家送禮...當然要回禮...L"說他想要兩件火槍手軍禮服,嗯! 沒問題~! 包在火腿上! (包火腿卷嗎?)
.
.
.
大家看到這裡....還未明嗎? XDDDDD 其實我是怕忘了...兩件火槍手軍禮服的訂單
所以特別地寫一次BLOG.....不讓自已忘掉...哈哈哈哈哈~!
.
.
順帶一提,要是各位好朋友,也想訂造衣服就請留言說說啦

2 則留言:

  1. 梨本站出來,欺負我徒弟 哼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0=
    我還是給他欺負好了...(嗚嗚)
    因為.....嗚嗚.....因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