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

21 OCT 07 [ 老大...拉菲]

哈哈~ 大家早安呀~ =.=" ( 又是上班的日子了) ORZ
最近跟太子...跑商跑得很兇...(我認為吧) ^9^Y
每天都在不同海域...太子也為了訓練我的方向感...竟然說我要當船頭...囧
不過...我也成功從東南亞能回歐...^0^(我鐵定要忘記自已是迷路王的稱號)
那晚跟太子在馬賽..遇到..菲菲..說了兩句..太子就急急的說~快起行我們先去塞買買火器,GOGOGO! 結果一下船....又碰見菲菲耶~!!! (你跟蹤我?) 太子說了一句...真是冤家路窄..哈哈~(好爆笑)
之後我們不放過菲菲...強硬地要跟他合照~





我回家了,英靈殿我回來了,
很掛念大家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