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

22 Oct 07 [ 火腿身價上漲 ]

開場白... ... ... ...真難想... /_\" (文筆真差勁)
.
.
.
嗯~昨晚一上線,在馬賽呆呆開HARU出來賣衣服.../_\" (火腿牌,支持一下...)
之後看見一個十分魁梧的女性走過.....暈......就是西西呢(法國藉)
原來西西跟火腿一樣...呆等價...(真是呆商人)我們都在等蛋白石好價,
.
.
.
正當想護港之際,卻出現了迷之商人掉爆了(超惡德)
囧聲無比 , 連火腿也按奈不住,白頻大叫可惡 \_/
.
.
.
正在絕望之際,西西卻帶來天大的喜訊,
豆價上漲 119% 15500 ~ 棒~!!!
豆皮上漲 152% 26xxx~超棒~!!!
正好...火腿家中有大約...(忘了...就是有很多)
爆倉的笨鯨號..跟小鯨立即趕去
一下船,有一位好像天使一樣的西班牙小姐,放著說(別掉豆皮,正進行護港)
真是超有品的商人,可是她掉了很久都不暴跌...火腿決定也幫幫手
做個有品德的小商人^0^/ 就是回馬賽拉蛋白石來掉~ ..掉了500立即就暴跌了 ^q^y
來來回回....來來回回...來來回回...來來回回....不知多少次....
火腿的商等...由48...急升至...51耶~!!!!!!! 意味著...商52來臨了~!!!!!!
而且...是第一次...第一次....火腿的銀行....(一.一) 超過一億身家呀~!!!!
....雖然....比起....一些玩家1億...光是投資都不只了
但......在愛亂花錢的火腿身上....就是太神奇了~!!!!! 耶~!!!!!
.
.
我已在幻想火腿的商52....在海上的...英姿 >//< 超讚~!!!
.
.
有所得著的是,一天之內見識了
惡德商人 & 有品商人
原來大家不分國藉的,同時合力去護港
是超棒的事,做一個商人應有的品德就是如此
.

2 則留言:

  1. 能夠將國家的枷鎖看破,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    在大航海裡, 被"國家"這兩個字遮蔽雙眼的人很多, 也打著"國家"的正義旗號去招搖撞騙

    引申現今社會, 這些人實在都是不少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補充...
    GJ = GOOOOOOOOOOD JOOOOOOOOOOOB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