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29 OCT 08 [ 不經不覺 ]

戰60的 , 強暴巨排已成功入手,多得各方好友幫忙 \^0^/

照片還沒有拍 , 只因帆染沒弄好 - -" 我還在考慮用8號內的那一種

當然就是漩渦跟4葉子其中一款。


今天 , 很早起床了原因昨晚很早昏倒 , 所以離出門的時侯有很多 ,

我用了20分鐘時間解了私掠海盜 , 那意味著...我不是泡水家了 (*_*)>


真是不經不覺呢...


以前說過 , 要我戰60開巨排的話 , 可能某人退伍了我還未升到戰60

今天竟然通過了, 真是不經不覺呢。

已在gvo玩了一年時間的我看到很多東西在轉變...

當中不僅是感情轉變 , 還有朋友的回鍋/停航 , 國籍轉變等等...

最後還有的就是自已了 , 由法國到威尼斯 , 由會員到現在的樣子...

幹嗎突然感慨... 真奇怪...算了..不說了

只是有一種感覺就是...我很愛糟糕聊天室的友達們

能跟你們一起玩真是幸福呢

LOVE YOU ALL~

5 則留言:

  1. 火腿要搶劫了~~~
    火腿要搶劫了~~~
    火腿要搶劫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~~救命啊~~~
    ﹝速逃~速逃~~XD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強暴型。。。
    不要強抱我XD
    話說! 大家的法國魂 好像已經
    蕩然無存了...有些失望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喬


    不用太擔心

    雖然有人說法國已經回天乏力,

    但還是有些有心人的。

    -HAR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