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26 OCT 08 [ 戰60啦!!! ]

經過長達半年時間 , 我終於下定決心 ... ... 遠赴加勒比海進行 [ 遊閒式訓練 ]

終於... ... ... 把掛了半年的戰57變成了戰60 ( ̄ー ̄)y



每一級都經過...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和很多的exp

才升一級的... ... ...


(゜ーÅ) 淚

終於戰60了.... .... 媽媽我成功了



幽靈船!!! !!! !!! 白死你!!! !!! !!!


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




當戰60完成了後 , 迷糊火腿立即回歐洲處理一些會務 ,

而且最近覺得....(萌生邪惡念頭)

有太子跟多多兩位帥呆了的副會長 看來我可以偷懶了 (誤

哇哈哈哈 ( ̄ー+ ̄)<---我在妄想ing


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


好吧 w(°o°)w 既然已戰60 , 所以昨晚腿腿就開始去尋找 "強暴形巨排"的船材料

一切都很順利呢 , 本來剩了3個找不到 ,

最後小林子拜託了朋友用超便宜的價錢賣給了我呢 (^^)

就連最後一個喵喵也幫我造 T_T

看來上天還未遺棄我( ̄0 ̄) 呵呵呵


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


最後是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最近進來的新會員們 ... ...

他們 ... ... ... ... ...

我在商頻說話的時侯 ... ... 他們是一直都不發現的.. ... ... ... ....

直至... ... .... ... 前晚在馬賽幫新會員刷泡水家任的時侯 ... .... ... ... ..

新會員: !!! !!! !!! 小蘿莉 !!! !!! !!!???

在旁的小林子: 哈 第一次看見會長嗎?

火腿: =口=" (汗)

新會員: 女的!!! 會長是女的!!! (筆記

火腿: =口= 不行嗎?


新會員: 有點高興)

火腿: =口= (冒出冷汗)

看來大家都期望 ..... 會長應該是一個


[ 壯漢 ]


[ 帥哥 ]


[ 戰場英雄 ]


[ 見識廣博的浪子 ]


[ 家財萬貫的大商人 ]


[ 推倒萬千酒女的帥哥 ]


嗎 ???

***********可是************


可是我的類型是 [ 迷糊+糟糕 ] 的會長... ... 抱歉了.... 大家 (哭)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啦~
    等船造好~
    火腿第一個想"強暴"誰啊??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 = 嗯

    這個嗎....

    我想.....

    最想的...

    可能是...

    小千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